close

來自4級風暴的強風對佛羅里達州的狹長地帶造成了嚴重破壞,而暴雨給卡羅萊納州帶來了更多的洪水

一項新的分析發現,據估計,Michael 總共對住宅房地產造成了165,072,000美元的損失。   

“這是對那些房主昂貴的暴雨季節佛羅里達州,並與佛羅倫薩在九月洪水卡羅萊納州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大風又一輪的邁克爾雨緊接著說,” 凱爾桑德伯格,戰略和研究的門廊副總裁。“邁克爾的風都特別損害家園,摧毀屋頂和牆面,將要砍伐樹木,並通過窗戶吹碎片。添加在大雨隨後,這些業主都在為廣泛的修復方法,因為他們的工作從家中取出水防止黴菌和其他問題進一步造成損害。“  

繼邁克爾之後,作為風暴後恢復的一部分,Porch已經看到房主通常需要承擔的項目類型的大量增加2

幹牆和抹灰項目要求比2017年高出750%。

屋頂服務要求比2017年同期增長376%。

地板維修項目的要求增加了171%。

窗口項目與2017年同期相比增長了102%。

住宅建築要求也高出87%。大多數住宅建築要求是重建或洪水和水損壞修復。

“雖然這些風暴的強度和尺寸變化 - 佛羅倫薩更廣,而邁克爾有更集中的,破壞性的核心 - 房屋在邁克爾的沿海道路有可能把從風暴潮一顯著打擊我們很可能會看到不斷增加的經濟影響邁克爾在未來幾個月內可能超過佛羅倫薩的命中率,“桑德堡說。

關於Porch.com

20139月推出,作為一個將房主與合格專業人士聯繫起來的在線家居改善網絡,Porch已成長為業內領先的家居合作夥伴。隨著美國各地的超過25萬活躍的專業人才,與大型零售商如沃爾瑪,勞氏,和Pottery Barn的為他們的客戶提供上門服務履行,以及通過直接面向消費者獲得超過160個不同的家庭服務產品門廊夥伴Porch.com。該公司專注於在“家庭旅程”的每個階段為客戶提供幫助 - 包括搬遷,安裝,裝配,維修和持續維護 - 僅去年一年,該公司便為200多萬家庭相關項目提供了便利,產生了近10億美元 小型企業主和專業領域的獨資經營者,如管道,屋頂,電工木工等。

1 基於對颶風邁克爾期間受損的57,000所房屋的估計以及 300億美元的經濟影響。

2 Porch將項目請求從 10/10/17 - 10/23/17期間的項目請求與 10 10 日至 10 23日的項目請求進行了對比,該項目涉及受颶風邁克爾影響的282個郵政編碼。

 

arrow
arrow

    常莞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